機器保養-請交給專業又迅速的北全技師

      熱收縮機台灣製造商 x 北全機械有限公司 =創造美觀的包裝

      收縮機功能簡介  將包裝物品外層套上收縮膜(包材),以穩定且均勻的溫度加熱,使得蓬鬆的收縮膜,能依照物品的外形構造,收縮成美觀的保護膜,讓物品不至於零散不堪,或因無意的碰撞或摩擦而傷害物品的表面。本公司能夠對應顧客需求,針對爐子高度,寬度,功能等調整設計。
          為什麼要使用收縮機?收縮機是相當省人力;省成本的簡易包裝方式,只要將您的產品套上訂製好的收縮膜, 放入收縮機內,由滾輪帶動熱縮往前,即可完成收縮封口包裝。  

上圖:於產品盒裝外,套上收縮膜,增加產品的質感。       

      1.收縮機操作使用: 開啓開關鍵,將溫度設定在150~170度之間。 預計10分鐘後,機上面板會顯示;待綠燈表示預熱完成。使用完畢後,先關閉加熱開關,10分鐘待溫度下降後再關掉總電源。

      2.收縮機維護保養 滾輪,電熱管,風扇馬達,輸送馬達,溫度控制器定期檢視即可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3.收縮機應用:食品業者/航空機上雜誌/醫藥保健藥廠/美容化妝品/影音包裝業者/娛樂玩具。

        更多北全收縮機訊息 請點此網路連結:https://www.peichuan.com.tw/pr...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實際案例:

          位於新北市某一大藥廠,已有50 年的製藥經驗; 多年前使用北全機械製造的收縮機 (型號: PC-202) 也是我們的老客戶之一。收縮機長期使用,部分零件長久使用下,會有鏽化的正常現象。

雖然鏽化,但並不會影響機器的產能與使用;由於此客戶為製藥廠,希望還是能夠將整個鏽化的零件換新;得以讓藥品的外包裝透明袋更加清爽完美。故每年固定會定期與我們預約,請我們安排技師到現場保養。

今年同樣也有預約,藥廠希望於過年前,請我們師傅到廠協助更換零件的保養。我們也迅速派工,並完成整台機器的保養與零件更新與汰換。此次需要更換零件為:滾輪共計約100多隻以及整台份的鏈條。

我們師傅利用兩個小時左右完成。更換時間8:30 am;完成時間10:45 am

北全機器的技師利用快速又熟練的技術完成更換與收縮機保養。

我們來看看 更換前的與更換後的照片吧!

更換前

上圖:滾輪的邊邊不難發現有明顯的生鏽狀況。

上圖:北全技師於現場處理約100多根的舊滾輪。

更換後

上圖:滾輪變得亮晶晶囉!!新的鏈條+新的滾輪。

上圖:再來一張特寫!!


若有機器保養,零件更換等需求

歡迎電話預約,可先協助報價,安排預約。  

清潔保養有一套/快速有效率/輕鬆省事/更換新零件創造高效能/生財設備幫您賺大錢。

02-2267-3871~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