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全真空機回娘家

<有一種忘不了的好味道,叫做-土羊哥>

土羊哥起創在西元1980年;1986創立“土羊哥”這個品牌。

可以說是台灣相當早期生產羊肉爐的店家,蔡崑木先生努力用心經營羊肉爐市場,也區分出羊肉爐與一般火鍋的差異性。

皇天不負苦心人,蔡先生將土羊哥羊肉爐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;更奠定了羊肉爐在冬天食補食品中不可動搖的地位。

土羊哥一直以來以市場批發為根基;土羊哥總是做的比說得多!

用心傳承三十載

經營理念:品質衛生/服務第一/加值提升/創新產品。

為了實踐對食材的嚴格把關,於十幾年前引進並投入真空機設備,

將肉品保鮮,衛生品質更加落實與精進!為的是給廣大的消費者們多一份安心~~

真的十分用心,很感動。


土羊哥的真空機設備,每年定期回廠保養

確保真空機的真空度與運作的穩定性!

我們北全機械的技師細心仔細的確認每個設備零件的環節。

包含電控零件是否作動,面板觸控是否敏銳,若有疑似故障的零組件會趕緊提醒業者汰換,真空馬達是否正常運作等等

都是我們回廠最基本的檢測。

電控技師+機構技師會協同交流,將我們業者們的真空機好好把關,給我們業者繼續產出包裝。創造產品銷量!

上圖:電控技師卸下面板,檢視電線是否連接,還有電磁接觸器等是否故障。

上圖:北全機械的技術師皆為台灣籍專業學經歷背景,經驗十足!

電控技師與機構技師,協同最後真空馬達安置與確認;回廠檢測速度快,技師們趕緊完成維修送回給業者繼續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