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豆真空包裝看過來~~

咖啡生豆真空包

真空包裝是將物品放入,採用高氣密度的真空袋內達成封口。真空袋材質: PE+NY

由於真空袋有別於一般塑膠袋材質,所以能夠隔絕氣體.灰塵.液體.濕氣進入袋內影響我們的產品。

選用合適的袋子再搭配上真空包裝機一起使用,即可讓袋內的空氣減少以至於讓微生物無法滋生,防止氧化作用和食品的腐敗。

如此一來就可以有效的將產品保持新鮮和高度,延長產品的效期,若需要長時間的運送同時也可保鮮。

所以,現代許多業者/消費者提倡使用真空包裝進行分裝食材儲存!

再者,密封真空包裝也非常適合裝入非食品物品~~

例如:電子元件/珠寶/首飾/木材/五金零件/精密器具/醫療用品/寢具用品/研發實驗/農作肥料/寵物飼料/茶葉/咖啡豆等等

近年來由於全世界咖啡市場崛起,大眾的飲用習慣從茶品漸漸多了咖啡飲品

在台灣更是如此,咖啡已成為許多人每天不可或缺的一環....

越來越多生豆商,從國外進口豆子到台灣...需要面臨到包裝的考驗與思維。

考量如何包裝/分裝才是對消費者們為最大利益!!

其實,真空包裝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~

我們可以將咖啡豆真空包裝後,一樣放入真空袋中進行真空包裝,用真空機產生負壓去除袋內所有空氣。

這樣不但可以延長豆子的新鮮,更能夠將大包裝的容量分裝到小包裝,更便利於空間的存放以及堆疊。


真空袋可以選用透明材質或是鋁箔袋材質皆可~~可依據業者們的喜好和評估。

以下有推薦咖啡豆真空機 以及咖啡包專用封口機

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一些資料上的參考

圖一:咖啡包專用封口機 (封口15公分,上下磁力封口,可封牛皮紙袋或是厚材質包裝袋)

圖二:咖啡生豆真空包(可包入10公斤一次)

圖三:咖啡生豆真空包裝

若有興趣,歡迎預約試包

預約試包熱線:02-2267-3871~2/ 02-2267-3970